禾青海宴

五味(麦考夫篇)

         酸:  夏洛克和才认识不久的约翰不仅刚从犯罪现场并肩走过来,以后还要发展一段相对稳定的同居关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莫里亚蒂的缘故,大晚上的夏洛克还要在泳池边扒了约翰的衣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茉莉是个好女孩,在假死计划里也毫不犹豫的帮助了夏洛克,但不能换个报答的方式吗?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甜:不知道什么原因,夏洛克明明不爱吃甜食,可是亲上去总是甜甜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次夏洛克在家光着脚裹着床单不愿下床,总是要走哪儿抱到哪儿,跟个树袋熊似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妈妈和爸爸因为他对欧若丝的处理方式特别生气,可之前一声不吭的夏洛克竟然为他说话了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苦:他每次都不知道先保护自己,非弄得遍体鳞伤才肯罢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次躺在医院里是夏洛克最安静的时候,一动不动,可是他很想念那个多动症儿童夏洛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夏洛克在他面前扔掉枪举起双手的时候,他分明看见了无助和害怕,只要想一想那个画面,他就觉得疼到想弯下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辣: 不管什么衬衫,夏洛克穿总是容易让人想些不得体的事情,比如不扣上面几颗扣子露出的一小段锁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踩夏洛克床单那次他是真的有点气疯了,只有仅剩的占有欲阻止了他把它彻底踩下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夏洛克从不知道他拉小提琴的时候有多迷人,简直可以让麦考夫失去引以为傲的自制力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咸: 夏洛克为数不多的哭泣和难过,他都感到有眼泪滴到心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他亲吻过夏洛克纵情后的每一寸肌肤,从后颈到腰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次心血来潮的晚餐简直壮烈,可是他觉得如果当时笑出来的话,自己弟弟好像会害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2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